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调研课题 > 选聘公告
北京市产业准入管理机制创新研究比选公告

日期:2023-12-11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北京市产业准入管理机制创新研究进行国内公开比选。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北京市产业准入管理机制创新研究

2.项目编号:23CNIC113339-163

3.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30万元。

4.采购需求:课题拟梳理本市现行产业准入管理政策体系及执行机制情况,聚焦产业准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积极开展调研座谈,总结借鉴浙江、上海等省市产业准入管理经验,围绕探索创新标准管理模式、建立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准入机制、完善产业准入执行机制等方面,研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为本市产业准入管理相关政策的研究制定做好支撑。

5.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

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1.参选人的资格条件:

1.1参选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1.3参选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信用信息截止时点为开标当日。

1.4参选人应报名申请本项目比选文件。

三、获取比选文件

1.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

2.获取比选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12日至2023年12月18日(法定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6:00(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获取。

3.获取比选文件方式:

A.凡有意参与者,需登录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s://bid.cnic.com.cn;下简称“交易平台”)进行免费注册并下载《投标人指导手册》。注册后凭获得的用户名、密码验证身份登录,登录后点击购买/下载文件,进入项目列表;可根据项目名称、编号进行查询,项目列表中找到需要购买的项目,点击我要报名,在新页面录入相关信息,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根据提示缴费并下载比选文件。

B.有意参与者成功下载电子版文件后,文件款发票为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仅支持电子普票),可登录“交易平台”查看开票情况并自行下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文件下载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C.如遇操作问题,可拨打交易平台统一服务热线:010-81166027,热线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时-12时,下午14时-17时。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比选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2月19日14:0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参选文件恕不接受。

2.比选时间:2023年12月19日14:00

3.比选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9号理工科技大厦20层2026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联系人:李波

电话:010-55590231

2.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营街1号院通用时代中心1区1号楼B座15层

联系人:王维、倪聪010-81166252、010-81166235

电子邮箱:nicong@cnic.gt.cn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倪聪

项目联系电话:010-81166252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