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调研课题 > 选聘公告
北京市“十四五”时期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规划研究竞争性比选公告

日期:2020-12-02 11:14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对北京市“十四五”时期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规划研究进行竞争性比选采购。现欢迎合格供应商参加。

项目名称:北京市“十四五”时期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规划研究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守平、于滕

项目联系电话:010-84045836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

联系方式:邵硕,电话:010-55590250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李守平、于滕,电话010-84045836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小街71号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项目数量:1项。

2、采购预算:50万元。

3、采购方式:竞争性比选。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主要工作内容:组织召开座谈会,收集社会各界对本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整理形成问题建议清单。梳理新加坡、香港、新西兰等世界先进经济体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成熟做法和典型经验,整理形成“十四五”时期可复制推广的国际通行规则和先进经验做法清单。围绕投资贸易环境、政务服务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生态环境五个方面,提出“十四五”时期优化营商环境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具体改革措施等。

6、完成时限:2021年3月31日前,完成课题结题验收,并提交最终成果报告。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供应商必须符合下列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不得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也不得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比选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0年12月02日至2020年12月08日,工作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时,下午13:00至17:00。

2、领取文件需要提供材料及方式:供应商出具的对领取人的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的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资质证书副本(如果有)的扫描件,领取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将以上材料发送至邮箱1669664600@qq.com,同时在邮箱主题注明“XXX公司领取***项目文件”。

3、参加比选的供应商须在代理机构网站(www.bitc.cc)免费注册;只有报名登记成功并领取了比选文件的供应商才有资格进行比选。

四、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9日下午14:00

五、开启时间

2020年12月9日下午14:00

六、递交比选文件及开标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小街71号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305会议室

七、其它补充事宜

1、凡对本次比选提出询问,请与北京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联系。

2、本招标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2020年12月02日至2020年12月08日)。

3、本项目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北京市公共资源服务平台(https://ggzyfw.beijing.gov.cn/)及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http://fgw.beijing.gov.cn/)发布。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