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政民互动

关于对《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日期:2021-12-02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城市管理委、市交通委、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对《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2018年版)进行修订,形成《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2月2日至 12月31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登录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板块“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jxml@fgw.beijing.gov.cn 

3.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协同政策处(邮编101160)。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建议”字样。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修订征求意见稿)

   2.关于修订《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的说明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2日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