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政民互动

关于对《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日期:2021-12-31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1月16日至12月15日,市发展改革委在市政府网站和市发展改革委网站对《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我们共收到意见建议47条,主要集中在关心政策的可操作性、具体价格标准、培训机构监管等方面。

意见中关于收费定价机制、成本构成和取值方式、收费行为监管等相关内容已在政策文件中予以体现,对于收费标准的意见建议,在制定具体收费标准时进行了参考。其他意见建议市有关部门也将在后续工作中借鉴采纳。

感谢社会各界对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31日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