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政民互动

关于对《北京市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机制的实施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1-01-05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建立健全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机制的实施意见》(发改体改〔2019〕1494号)工作要求,市发展改革委起草了《北京市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机制的实施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集时间为:2021年1月5日至1月11日。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tigaichu@fgw.beijing.gov.cn

2.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体改处),邮编101160。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登录北京市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1.《北京市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机制的实施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

   2.《北京市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机制的实施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月5日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