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政民互动

关于对《北京市生态涵养区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条例(草案)》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日期:2020-09-18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7月21日至8月19日,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本单位门户网站对《北京市生态涵养区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经统计,共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6条,主要集中在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及信息公开、乡村民宿产业发展、人才保障措施等方面。经逐条认真分析研究,现将意见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一、对于“扩大水源地保护范围”“分区分类明确生态保护管控要求”“明确矿山修复利用途径”“鼓励乡村精品民宿为康养产业提供配套服务”“吸引‘四零五零’人员到生态涵养区创业就业”等5条建议,有关内容已在《条例(草案)》相关条款中有所体现,未作进一步细化,具体措施将在《条例(草案)》通过并施行后落实到有关工作中。

二、对于“细化和落实信息共享的要求和实施路径”的建议,《条例(草案)》中已明确了信息公开和信息共享的要求与渠道,可依法从相关途径获得。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18日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