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政民互动

关于对北京市发展改革部门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和违法行为分类目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0-06-03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规范本市发展改革部门各执法领域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裁量权,促进公正文明执法,我委制定了《北京市发展改革部门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同时,我委按照违法行为的分类、性质、情节,结合《北京市发展改革部门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编制了《北京市发展改革部门行政违法行为分类目录》,明确各领域行政处罚违法行为的公示期、可缩短公示期、被处罚主体申请缩短公示期的相关标准和具体工作流程。现就《北京市发展改革部门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和《北京市发展改革部门违法行为分类目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0年6月3日至2020年7月2日。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通过信函、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信函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规处),邮编101160;传真电话:(010)55590554;电子邮箱:fgwfgc5588@163.com。

衷心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北京市发展改革部门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

          2.北京市发展改革部门违法行为分类目录(征求意见稿)

          3.关于北京市市发展改革部门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和行政违法行为分类目录的解读稿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6月3日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