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通告

工作动态

关于公示2022年度北京市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荐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2-11-03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推进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示范应用,加快能源重大技术装备创新,切实保障关键技术装备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根据《关于促进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示范应用的通知》(国能发科技〔2018〕49号)和《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评定和评价办法》(国能发科技〔2022〕81号)有关要求,我委组织开展了本市能源领域相关项目的征集和初审工作。根据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及评分结果,择优推选8个项目作为2022年度北京市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的推荐名单。现进行公示,公示期2022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如对公示项目名单有相关意见,请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至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发展处,传真号为55590849,电子邮件请发送至hnbjzkz@163.com。请注明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地址和联系方式。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度北京市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荐名单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1月3日


附件

2022年度北京市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荐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1

首都功能核心区数字化电力保障自主化成套装备

北京潞电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

2

多元有机废物湍动床清洁高效气化焚烧系统

北京衡燃科技有限公司

3

星旋多相流混输排采装置

北京星油科技有限公司

4

电厂用超低压驱动型吸收式热泵

北京华源泰盟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5

通用太阳模拟试验平台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6

纯燃糠醛渣卧式循环流化床锅炉成套技术及装备

热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7

35/70MPa高压氢用印刷板式换热器

北京海德利森科技有限公司

8

火电机组背压经济调节系统

河北涿州京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