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通告

工作动态

关于北京航天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基于移动互联网海量数据分析挖掘开放业务应用平台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验收前的通告

日期:2021-02-19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航天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承担了“基于移动互联网海量数据分析挖掘的开放业务应用平台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发改办高技〔2014〕2328号),现申请验收。  

该企业在验收报告中申明:本项目按计划开展了项目技术开发工作,通过研发基于移动互联网海量数据分析挖掘的开放业务应用平台的研发,实现了对当前移动互联网各网络,特别是TD-LTE环境下的大数据进行高效率采集和分析处理;通过ATCA基础架构以及创新的大数据采集模式的设计和高性能大容量数据库的搭建,实现了对各类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深入分析和精准挖掘,同时,构建了基于多网络大数据分析之上的业务和应用支撑系统。申请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8项。

有关单位和个人对该企业及项目如有意见,请在本公告发布日起10日内书面告知我委(书面意见中请注明“高技术项目意见”)。

联系方式:010-55590295

电子邮件:duxk@fgw.beijing.gov.cn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2月19日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