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通告

工作动态

关于北京中交兴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多式联运的综合物流大数据应用创新工程项目验收前的通告

日期:2021-01-08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中交兴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担了“面向多式联运的综合物流大数据应用创新工程项目”(发改办高技〔2018〕5号),现申请验收。  

该企业在验收报告中申明:完成了交通大数据采集、挖掘分析与融合应用的关键技术的开发,实现了多式联运大数据基础平台、多式联运开放服务平台、多式联运综合物流OD流量分析平台,多式联运物流管理服务平台等四个平台的构建。开展了跨区域、多方式的联运服务网络试点工程,截至2019年12月底,项目已累计覆盖全国铁路站914个,公铁联运转运中心44个,联运线路51条;形成服务于生产制造企业、电商企业和中小型物流企业的单一运输和多式联运服务能力。项目研究制定了3项多式联运行业技术规范及标准草案,申请了14项发明专利,完成软件著作1项。

有关单位和个人对该企业及项目如有意见,请在本公告发布日起10日内书面告知我委(书面意见中请注明“高技术项目意见”)。

联系方式:010-55590295

电子邮件:duxk@fgw.beijing.gov.cn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月8日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