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通告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 市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国外优惠贷款2021-2022年规划备选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06-29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各区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相关国外优惠贷款2021-2022年规划备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发改办外资〔2020〕354号),2021-2022年规划备选项目涉及北欧投资银行贷款、欧佩克基金贷款、奥地利政府贷款等。现将该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项目组织要求,于7月10日前报送有意向使用贷款的项目。现就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贷款重点支持可再生能源和能效、清洁技术、职业教育、环境治理、环保型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友好型交通等领域。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重点任务和行业发展重点,积极组织申报符合条件的项目,注重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设备和发展理念,合理确定国别(机构)和贷款规模,明确项目实施单位和贷款偿还担保责任,落实配套资金来源,严格审核债务风险。

二、申报项目材料应包含具备项目建议书深度的项目文件和还款承诺函,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项目概况、项目建设目的和必要性、环境和社会影响评价、拟申请借用贷款类别、项目概算和资金来源、贷款偿还责任等。具体可参照北京市财政局《关于转发财政部<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项目前期管理规程(试行)>的通知》(京财外〔2017〕385号)准备申报材料。

特此通知。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财政局

2020年6月18日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