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北京公众号

工作动态

又有3个入选,北京现有30个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

日期:2021-01-20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设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北京市中关村丰台园、中关村朝阳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选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为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16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提出“建设一批双创示范基地、扶持一批双创支撑平台、突破一批阻碍双创发展的政策障碍、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双创模式和典型经验”,并认定了第一批28个双创示范基地。随后于2017年6月和2020年12月分别认定了第二、三批双创示范基地。

截至目前,北京市共有30个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其中区域类示范基地5个,高校及科研院所类示范基地9个,企业类示范基地16个。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png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