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北京公众号

工作动态

回天三年行动计划1.0成效显著,2.0正在路上

日期:2021-01-19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今日上午,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回天行动计划进展成效”新闻发布会,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素芳介绍回天三年行动计划进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三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回天地区居民积极响应,直面区域发展存在的学校少、看病难、交通堵、环境差等突出问题,扎实推进行动计划各项任务有力实施。截至2020年底,公共服务提升、交通治理和市政基础设施完善三大攻坚工程取得积极成效,117个计划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其中62个项目如期完成,兑现了社会承诺。“回天有我”大型社区治理实践丰富多彩,回天地区发展活力得到激发和释放,共建共享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增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png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