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北京公众号

工作动态

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怎么做?看标准

日期:2021-01-14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政务公开能力和政务服务水平,市发展改革委等13部门联合印发了《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以下简称《目录》)。

这里所称公共资源交易,是指涉及公共利益、公众安全,具有公有性、公益性的资源交易活动。发改君了解到,市、区两级履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职责的行政机关、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或公共企事业单位,开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务公开工作,均适用《目录》。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png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