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之声

工作动态

我委举办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北京分会场活动

日期:2020-05-11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5月10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学东同志在会上宣读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同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同志分别致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并宣布云上中国品牌日活动开幕,触屏启动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这次品牌日活动采用在线形式举办,在国家发展改革委、上海设立主会场,各地设立连线分会场,北京连线分会场设在我委。谈绪祥主任主持北京分会场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述强同志出席,市科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小米、百度、科兴等本市20余家自主品牌企业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谈绪祥主任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北京分会场的筹备情况,筹备思路,云上北京展馆的主线、主题及主要展区情况,请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观看了云上北京展馆主题宣传片。然后,北京分会场连线国家主会场,一起观看了国家主会场的活动。最后,林恩全副主任总结强调云上北京展馆的特点是突出北京的科技创新优势,充分展示科技创新对抗击疫情和城市品牌塑造的重要支撑作用,充分展示科技创新在推动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请与会嘉宾一起观看了云上北京展馆导览片。

截至目前,新华社、中国新闻网、北京日报、北京青年报等8家中央和市属媒体进行了集中报道,凤凰网、腾讯网等网络媒体转载182条。其中,中国政府网、国家发改委公众号和北京发布对相关报道做了转发。

微信图片_20200512144959_副本.jpg

北京分会场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511144213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谈绪祥主持北京分会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11144224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恩全发言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