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改之声

工作动态

北京外资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产能全面恢复

日期:2023-01-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期,随着员工康复返岗,北京市外资企业复工复产步伐进一步加快,产能全面恢复。

在北京市顺义区中德产业园,记者在一家水泵生产企业看到,180多名员工正在加紧生产,赶在春节之前将订单发出去。

某水泵生产企业政府事务总监 荣光:我们现在复工复产的比例实际上是接近百分之一百了,我们相信我们的销售和生产,应该是在2023年会迎来一个新的突破和进展的,我们也相信德国的总部,会对中国的生产也好,对中国的市场也好,进一步加大投入。

园区内,另一家德国企业员工到岗率也超过了95%,该企业近两年订单量和净销售额均保持增长,由中国团队研发的气体检测控制器、空气呼吸器监控装置等产品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欢迎。据企业负责人介绍,2023年,该企业计划订单和交付预计增长10%以上。

数据显示,2022年1—11月,北京全市实际利用外资172.3亿美元,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4.6%,引资规模已超上一年全年水平。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