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职权信息 > 直属机构

政务公开

北京市价格认证中心

日期:2022-09-15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职责:承担全市各类涉案财产价格鉴定和复核裁定工作;对全市各区、县价格认证中心的业务进行协调与指导,并负责全市价格认证系统涉案财产价格业务学习培训工作;承担社会价格评估机构和人员的资质、资格行政许可认定的事务性工作。

  具体职责:

  (一)受理市级公安机关、法院、检察院的涉及国家利益和公益性服务的各类涉案财产价格鉴定工作。

  (二)受理市级纪检监察机关、行政执法机关的涉案财产价格鉴定工作。

  (三)受理全市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行政执法机关的各类涉案财产价格鉴定的复核裁定工作。

  (四)按照文件规定承担全市“价格评估人员职业资格认定、价格评估机构资质认定”的前期受理、初审及全市价格鉴证师注册的事务性工作。

  (五)负责全市价格认证系统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工作。

  (六)承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