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职权信息 > 机构设置

政务公开

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处)

日期:2012-03-29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综合分析本市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的情况,研究提出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的发展战略、规划,组织制订有关政策措施;负责外商投资项目、利用国外贷款项目、境外投资项目的审核和上报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承担外国投资者并购本市境内企业有关安全审查意见的上报工作;承担利用国际金融组织、外国政府贷款项目和国际商业贷款项目的日常管理与协调工作。

  负责拟订本市国际产能合作政策,编制国际产能合作中长期规划、年度重点计划,并组织实施;汇总本市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协助有关部门开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要城市和地区间的合作交流;承担北京市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