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职权信息 > 机构设置

政务公开

北京市“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1-06-04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主要职责:负责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研究制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专项行动的统筹推进;组织开展专项行动落实情况的监督、考核。

  综合处:负责拟订本市“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研究提出深入推进“疏解整治促升”专项行动的相关政策建议。

  协调推进处:负责协调推进解决本市“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收集汇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编写进度通报;组织开展专项行动督查;负责专项行动绩效考评工作。

  宣传处:负责拟订本市“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宣传计划、方案,并组织实施;组织开展舆情监测、研判、引导和应对工作。

  数据信息处:负责本市“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数据信息应用工作;负责专项行动数据资源的管理和综合分析,协调推进数据资源的共享利用。

  专项治理处:负责统筹推进本市“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中治理类街道乡镇的整治提升工作,拟定相关工作方案并具体指导和督促落实,协调推动解决相关问题;负责专项行动中城市管理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的研究分析,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