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政民互动

关于对《北京市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日期:2022-02-21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月5日至2月3日,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首都之窗网站、市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对《北京市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30天。征求意见期间,我们共收到意见建议4条,主要是加强垄断企业约束、具体价格的制定以及成本监审等方面。

意见中关于加强供水企业利润管控的建议,在实施细则中核定供水价格有关表述中予以明确,已吸收采纳;关于完善阶梯价格政策的建议,将在后续价格调整工作中充分考虑;关于成本监审及成本公开的建议,已吸收采纳,将在定价成本监审及价格听证过程中予以落实。

感谢社会各界对价格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2月21日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