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通告

工作动态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发布2021年第二批30家通过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单位的通知

日期:2021-12-22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各有关单位:

按照《北京市清洁生产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市发展改革委、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清洁生产审核评估,2021年第二批共30家单位通过清洁生产审核评估,现予以发布。

根据《北京市清洁生产管理办法》相关规定,“通过审核评估的实施单位,享受审核费用补助。实施单位为非公共机构的,对实际发生金额10万元以下的审核费用给予全额补助,实际发生金额超过10万元以上的部分:对自愿性审核给予50%补助,审核费用补助总额最高不超过15万元;对强制性审核给予30%补助,审核费用补助总额最高不超过13万元。实施单位为公共机构的,根据实际发生的审核费用给予全额补助,最高补助额度不超过15万元”。

请各相关单位于2022年1月6日前将清洁生产审核费用补助资金申报材料(材料清单详见附件2)报送至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并办理补助资金拨付事宜。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年第二批通过清洁生产审核评估单位名单

   2.申报清洁生产审核费用补助资金所需材料清单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12月22日

(联系人:北京节能环保中心    李忠武;   联系电话:55591139)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