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通告

工作动态

关于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1-10-20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北京市公务员公开遴选工作有关要求,现将我委遴选笔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考察重点及形式

笔试重点考察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长150分钟。

二、笔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10月23日(周六)上午9:00—11:30;

2、地点:市发展改革委(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3、准证号:请在附件3中自行查看并牢记本人准考证号。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进入考点,认真阅读《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并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进入考场。

2、考生进入考点需持72小时内(10月20日9点后采样)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国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或电子核酸检测报告打印版均可)。为保证顺利参考,请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3、请考生认真阅读并签署《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2),考试当天提交并积极配合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4、请考生于10月23日8:00前到达市发展改革委东门,到达后按照指示要求前往考点入口(6号楼前旗杆处),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扫码登记、查验北京健康宝、测量体温、核对身份证件、提交核酸检测证明、《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后方可进入考点。开考30分钟后(9:30以后),不允许考生进入考场。

5、因考点车位有限,请乘坐公共交通参加考试,考点地址近地铁6号线东夏园站。考场离市区较远,请计划好出行时间。

6、请考生自备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橡皮,开考后考生之间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7、请考生牢记考号(详见附件3),考试时按考号入座,并将本人的身份证放在课桌右上角,以备监考员查验。

特此通知。

附件:1.《疫情防控须知》

   2.《北京地区2021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3. 考生信息表

2021年10月19日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