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通告

工作动态

关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项目验收前的公告

日期:2021-06-04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承担了“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项目”(发改办高技〔2017〕164号),现申请验收。

该企业在验收报告中申明:工程实验室针对我国人工智能基础支撑能力不足等问题,建成了自主可控的深度学习平台“飞桨”、计算机视觉感知平台、计算机听觉感知平台、生物特征识别平台、新型人机交互平台五大技术平台,及标准化服务平台和知识产权平台两大支撑平台。支撑开展大规模密集型计算、海量数据训练、计算机视听觉、生物特征识别、复杂环境感知、新型人机交互和机器翻译等技术的研发和工程化。目前,飞桨已经聚集了265万开发者,服务了10万多家企业,创建了超过34万模型,覆盖到了工业、能源、金融、医疗、农业、城市管理、交通、信息技术等各种各样的行业和场景。在人才队伍建设上,实验室基于已有的人才资源基础,通过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引进和培养了一批深度学习领域全球顶尖人才和现代化管理人才,打造了一支百余人的高水平、国家级科研创新团队。

有关单位和个人对该企业及项目如有意见,请在本公告发布日起10个工作日内书面告知我委(书面意见中请注明“创新能力建设项目意见”)。

联系方式:010-55590301

电子邮件:zhongnan@fgw.beijing.gov.cn

2021年6月4日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