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通告

工作动态

关于污染场地安全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项目验收前的公示

日期:2021-01-14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承担了“污染场地安全修复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项目”(发改办高技〔2016〕2220号),现申请验收。

该单位在验收报告中申明:完成污染场地调查与风险评估、安全修复、政策保障及管理支撑等关键技术10项,创制新型修复材料9种,形成修复成套装备9套,建设修复技术应用示范工程6项,编制标准规范8项,申请发明专利111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20项),拥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9人、新晋副高级职称以上人才29名,全面完成了资金申请报告批复的任务指标。

有关单位和个人对该单位及项目如有意见,请在本公示发布日起10个工作日内书面告知我委(书面意见中请注明“污染场地安全修复技术项目意见”)。


电子邮件:zhongnan@fgw.beijing.gov.cn

2021年1月14日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