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通告

工作动态

关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汽车制造业协同制造云服务支撑平台项目验收前的通告

日期:2020-11-27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承担了“汽车制造业协同制造云服务支撑平台项目”(发改办高技〔2018〕6号),现申请验收。  

该企业在验收报告中申明:项目建设了大数据中心,公有云和私有云两类云服务,构建了应用支撑,物联网支撑和大数据支撑3个平台。完成了数据分析技术支撑,Saas化云服务部署、工业物联网协议适配等。研发了智能制造研发协同、生产执行MES、内外部零件流ERP、供应链协同管理、零备件外销管理、全过程质量追溯管理等应用系统,是国内唯一一款强效对接生产制造系统(MES)和企业资源管理系统(ERP)的平台;支持整车制造年产100万辆级,实现生产效率指标达到70辆/小时,线边库存水平降低至1小时。申请相关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60项。

有关单位和个人对该企业及项目如有意见,请在本公告发布日起10个工作日内书面告知我委(书面意见中请注明“高技术项目意见”)。

联系方式:010-55590295

电子邮件:duxk@fgw.beijing.gov.cn

2020年11月27日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