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通告

工作动态

关于对北京北汽模塑科技有限公司清洁生产技改项目有关事项进行公示的通知
京发改〔2020〕1540号

日期:2020-10-20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各有关单位:

按照《北京市清洁生产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我委拟于近期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申报的《关于报送北京北汽模塑科技有限公司清洁生产技改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的请示》(京技管[审]〔2020〕28号)进行批复。现将该项目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0月20日-10月26日(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可通过电话或传真方式反馈。项目有关情况如下:

一、办理依据:经评估,该项目建设内容符合《北京市清洁生产管理办法》的项目支持条件。

二、项目名称:北京北汽模塑科技有限公司清洁生产技改项目。

三、项目单位:北京北汽模塑科技有限公司。

四、项目地点:北京市大兴区采育开发区育政街 22 号。

五、项目建设内容:一车间喷漆废气治理;一车间、二车间混漆房废气及二车间点修补房废气净化处理;一车间、二车间漆渣脱水改造;燃气热水锅炉低氮改造;车间无组织排放废气收集处理;二车间更换有机废气集中处理蓄热式焚烧炉(RTO)系统;二车间漆渣废水处理;一车间水性面漆改造8个子项目。

六、评估情况:经评估,该项目实施后,可减少废渣废水危废处置量417.3t,减排VOCs80.67t,减排NOx 6.1t,减排颗粒物1.01t,节约电力消耗量3.86万千瓦时。

七、项目总投资和拟补助金额:经评估,项目总投资为2303.38万元,拟安排市级补助资金691万元,其余资金由项目单位自筹解决。项目补助资金分2次拨付,资金申请报告批复后拨付70%的补助资金;项目通过清洁生产绩效验收后拨付剩余30%的补助资金。

八、监管主体及办法: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是项目实施监督的责任主体,应按照政府投资管理有关规定对项目进行监管。项目完成后,我委将委托第三方对项目开展清洁生产绩效验收,未通过验收的项目,将收回全部拨付资金。

    特此通知。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0月16日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