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发展北京公众号

工作动态

研究社 | 推进数字健康发展,“第三方”可以做点啥

日期:2021-04-20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你做过核酸检测吗?你是否曾经被一次次核酸检测的高效、快速震撼?

参与完成集中大量核酸检测的,除了咱们熟悉的传统医疗机构——医院,往往还有不少的第三方医学机构。TA们以快速增长的业务能力、急速提升的检测效率和广泛的机构覆盖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近年来,第三方医学机构也引起了研究者的关注。这些机构与传统医疗机构有何不同?在数字健康产业发展的过程中,TA们又可以做点啥?

今天,就让我们跟着研究者的脚步,通过问答来揭开第三方医学机构的“面纱”~

2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