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 > 行政许可公示
关于怀密一二110千伏架空线路迁改(通怀路)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京发改(核)〔2021〕17号

日期:2021-02-07 09:30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受文单位: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你单位《关于核准怀密一二110千伏架空线路迁改(通怀路)工程项目的请示》(京电发展〔2020〕223号)和《关于核准怀密一二110千伏架空线路迁改(通怀路)工程招标方案的请示》(京电招标〔2020〕108号)收悉。依据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怀柔分局《关于怀密一二110千伏线路迁改(通怀路)工程“多规合一”协同意见的函》(京规自基础策划[怀]函〔2020〕0006号)、北京市电力管理办公室《关于对路庄110千伏外电源电力隧道等2项电网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登记的意见》(电管办稳评〔2020〕5号),经研究,同意你单位实施怀密一二110千伏架空线路迁改(通怀路)工程。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怀密一二110千伏架空线路迁改(通怀路)工程。

二、建设单位: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三、建设地点:怀柔区北房镇,自现状怀密一二架空线路26号塔起,至现状32号塔止。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迁改新建双回线路路径长度2.3公里,新建铁塔9基。相关规模以规划自然资源部门批复为准。

五、投资情况:项目总投资827万元。全部由你单位自筹解决。

六、项目建设要严格执行输变电工程技术标准,有效控制工程造价,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七、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北京市安全生产条例》有关规定,确保安全设计、安全建设、安全投产;项目投产后,按照行业管理部门要求,做好安全运行等工作。

八、本批复附《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书》1份,请你单位据此依法开展招标工作。在项目建设实施过程中,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变更已核准的招标方案的,应当报我委重新核准。

九、本批复有效期2年,请据此开展相关工作。如需延期开工建设的,应当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提出延期申请。

附件: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书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2月4日

附件

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书

项目名称:怀密一二110千伏架空线路迁改(通怀路)工程

项目建设单位名称: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企业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8013656325 


采购细项

单项合同

估算金额(万元)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或邀请招标)

招标组织形式

(自行招标或委托招标)

不采用

招标形式

备 注

勘察

工程勘察

11



核准

低于招标限额

设计

工程设计

57



核准

低于招标限额

施工

线路安装

545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监理

安装监理

8



核准

低于招标限额

重要材料

线路

155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其他

场地征用及清理费、建设管理费、基本预备费等

51

不涉及

核准意见说明:

注意事项:

1、根据《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10号),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应当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2、政府投资项目,项目单位应当将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结果公示等信息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ggzyfw.beijing.gov.cn)上全过程公开。

3、招标方案核准意见在本项目实施全过程有效。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变更已经核准的招标方案的,应当报我委重新核准。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