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 > 行政许可公示
关于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产能整合产品升级项目的节能审查意见
京发改(能评)〔2020〕35号

日期:2020-12-02 16:00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受文单位: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报送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产能整合产品升级项目节能报告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改造现有工厂厂房,进行技术产能升级,生产H5/H4等重卡产品。经审查,具体意见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项目节能报告。

二、项目建成运行后,年新增综合能耗控制在22090吨标准煤以内。

三、你单位在落实节能报告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应严格执行《工业建筑节能设计统一标准》(GB51245)、《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管理通则》(GB17167)、《能源管理体系要求》(GB/T23331)等相关设计评价标准,主要通用用能设备选用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或国家及本市节能技术产品推广目录中的产品。

四、你单位在设计、施工、竣工验收以及运营管理等项目全过程,应严格落实本审查意见和项目节能报告。在项目投入使用前,应对本审查意见落实情况进行验收,并将验收报告上传至北京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在线节能审查管理系统。项目建设内容、能效水平等发生重大变动的,你单位应向我委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适时对项目节能审查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五、本节能审查意见自印发之日起2年内有效。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26日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