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 > 行政许可公示
关于丰台区长辛店镇东河沿村B区棚户区改造土地开发项目核准的批复
京发改(核)〔2020〕255号

日期:2020-10-26 15:03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受文单位:北京中建方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中建方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丰台区长辛店镇东河沿村B区棚户区改造土地开发项目核准的请示》(北京方程函字〔2020〕30号)收悉。根据《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丰台分局关于丰台区长辛店镇东河沿村B区棚户区改造土地开发项目“多规合一”协同平台初审意见的函》(京规自[丰]初审函〔2020〕0002号)等相关文件,经研究,同意北京中建方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实施丰台区长辛店镇东河沿村B区棚户区土地开发项目。现就有关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丰台区长辛店镇。具体用地范围由规划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确定。

二、规划用地: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009688平方米,其中规划建设用地约167688平方米,代征道路用地约46085平方米,代征绿化用地约26550平方米,其中需同步实施整理用地约2769365平方米。具体规划用地指标由规划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核定。

三、规划建设规模及内容:建筑控制规模约为263310平方米(不含地下面积),建设内容为住宅及配套、商业、公交首末站、幼儿园等。具体规划指标由规划自然资源管理部门核定。

四、工作内容:进行征地、拆迁工作和必要的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前期开发完成后,经营性用地达到入市交易条件后入市交易。

五、投资估算:总投资估算为596504万元。

六、本批复附《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书》1份,请项目单位据此依法开展招标工作。在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变更招标方案的,应当报市发展改革委重新核准。

七、本批复有效期2年。

请据此办理有关手续。

附件: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书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0月21日

附件

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书

项目名称:丰台区长辛店镇东河沿村B区棚户区改造土地开发项目

项目建设单位名称:北京中建方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6MA001YDB8U


采购细项

单项合同

估算金额(万元)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或邀请招标)

招标组织形式(自行招标或委托招标)

不采用招标形式

备 注

其他

评估服务费

1775.92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腾退服务费

5181.39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拆除及渣土清运费

4009.81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测绘服务费

150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法律腾退服务费

518.14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考古土方清运费

939.76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围墙费用

600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防尘网铺设费用

2500

公开招标

委托招标



核准意见说明:

注意事项:

1、根据《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10号),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应当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2、政府投资项目,项目单位应当将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结果公示等信息在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ggzyfw.beijing.gov.cn)上全过程公开。

3、招标方案核准意见在本项目实施全过程有效。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变更已经核准的招标方案的,应当报我委重新核准。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