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调研课题 > 选聘公告
“回天有我”基层社会治理经验总结推广及深化建议课题比选公告

日期:2022-05-17 15:56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根据有关规定,对“回天有我”基层社会治理经验总结推广及深化建议进行竞争性比选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前来参选。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YZB-2022-241

项目名称:“回天有我”基层社会治理经验总结推广及深化建议

预算金额:25万元

最高限价:25万元

采购需求:

深度调研案例,总结基层治理经验亮点;深度总结机制,提升“回天有我”治理理念;诊断实施问题,提出“回天有我”升级建议。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近三年无违法或不良行为记录;

5.对承担的课题相关研究内容、研究方向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实践和理论研究能力;

6.在相关行业具有一定研究、咨询、管理或顾问经验,近年开展承担课题涉及领域内的有关研究、咨询、管理或顾问服务的业绩丰富,对北京市情比较熟悉;

7.具有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具备相关质量保证体系;

8.具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相应的工作条件;

9.课题研究团队应有具备相应研究能力的专职人员;

10.熟悉承担课题涉及领域内的有关法律、法规、标准、技术规范及政策;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三、获取比选文件

时间:2022年5月18日至2022年5月24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凡获取本项目竞争性比选文件的供应商,须将获取竞争性比选文件资料“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事项为获取竞争性比选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在本公告规定时间内以PDF格式发送至zhaobiao01@zyzbdl.com,且邮件内容需写明项目名称、采购编号、供应商名称、统一信用代码、通讯地址、经办人姓名、联系方式(手机、座机)、传真、邮箱。采购代理机构在收到供应商的获取竞争性比选文件邮件信息后将以邮件形式向供应商发送竞争性比选文件电子版,供应商需及时查看邮件并回复“收到竞争性比选文件”邮件信息,若没有收到采购代理机构发送的竞争性比选文件电子版邮件,供应商需在本公告规定时间内及时与采购代理机构电话联系确认。

售价:0元。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比选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2年5月30日14:00(北京时间)

递交方式:现场递交或邮寄递交

1.现场递交:(递交地点:北京市丰台区东旭国际中心C座11层1102室第三会议室)

2.邮寄递交:(响应文件的递交时间以邮寄包裹到达我单位的时间为准。我单位将在收到响应文件后以邮件形式进行回复。请各潜在供应商充分考虑物流时间因素以及风险,尽早发出快递,并将快递单号提供至我单位(收件信息:北京市丰台区东旭国际中心C座11层1106室 王书斌  17346510191),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密封完好的响应文件邮寄到规定的指定地点。

不接受逾期递交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5月30日14:00(北京时间)。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在北京市公共资源服务平台( https://ggzyfw.beijing.gov.cn/)、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fgw.beijing.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上发布。

2.受格式所限,如本公告内容与比选文件内容不一致,以比选文件为准。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联系方式:张志昊010-555907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旭国际中心C座11层1106室

联系方式:王斌、李倩、张书玲、卢雪、王世杰、刘晶晶010-60624505-804

邮    箱:zhaobiao01@zyzbdl.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斌、李倩、张书玲、卢雪、王世杰、刘晶晶

电   话:010-60624505-804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