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调研课题 > 选聘公告
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研究比选公告

日期:2021-07-26 14:45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招政采(北京)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研究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研究

项目编号:ZC21DRC06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罗文圳、姜雪怡、刘倩倩、盖晓艳

项目联系电话:010-63966992-859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朱老师   010-55590197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中招政采(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罗文圳、姜雪怡、刘倩倩、盖晓艳

010-63966992-859

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鸿儒大厦B座一层101室

一、采购项目内容

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研究已经获得上级批准,采用竞争比选方式选择合格的中选人。中招政采(北京)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根据有关规定,现对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研究进行竞争比选。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深化要素市场化改革研究

2.项目编号:ZC21DRC06

3.服务地点:北京市

4.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内交付成果,并在成果提交后6个月内提供转化支撑等后续服务(经招标人同意后可适当延长完成时限)。

5.项目简要需求:

一是以建立健全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等为主要内容的土地要素市场化配置。二是以畅通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渠道、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等为主要内容的劳动力要素市场化配置。三是以增加有效金融服务供给、主动有序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等为要点的资本要素市场化配置。四是结合本市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功能定位,开展以健全职务科技成果产权制度、完善科技创新资源配置方式等为主要内容的技术要素市场化配置研究。五是围绕提升社会数据资源价值、加强数据资源整合和安全保护、健全要素市场化交易平台、拓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功能、引导培育大数据交易市场、规范要素交易平台治理等内容开展数据要素交易市场相关研究。六是加快要素价格市场化研究,完善主要由市场决定要素价格机制,健全生产要素由市场评价贡献、按贡献决定报酬的机制。

(二)比选文件领取时间

2021年07月26日至2021年08月0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7时。

(三)比选文件领取地点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鸿儒大厦B座一层101室。

备注:鉴于当前疫情的实际情况,建议潜在供应商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购买比选文件,采用网上报名请将项目名称、供应商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号)单位授权委托书扫描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luowz@zzzcbj.com。由于邮件众多,为保证购买人能及时获取采购文件,请在采购文件获取时间期限内、邮件发送后,主动与采购代理机构购买采购文件联系人确认是否收到以上资料。

(四)领取比选文件时携带资料

1.单位授权委托书

2.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以上资料均需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

(五)比选时间

2021年08月06日14:00

(六)比选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鸿儒大厦B座一层厚德会议室。

二、开标时间:2021年08月06日14:00

三、其它补充事宜

1.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2.文件购买登记表详见《中国政府采购网》相关课题比选公告。

3.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时间为报名之日起至2021年08月06日14:00(申请人在2021年08月06日14:00前均可递交文件)。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30.0万元(人民币)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