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调研课题 > 选聘公告
北京市智能交通发展近期行动方案比选公告

日期:2020-11-25 09:49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招政采(北京)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北京市智能交通发展近期行动方案进行其他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北京市智能交通发展近期行动方案

项目编号:ZC20DRC20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常明、盛麟、罗文圳、刘倩倩

项目联系电话:010-63966992-859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王彦旭 55590276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中招政采(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常明、盛麟、罗文圳、刘倩倩 010-63966992-859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鸿儒大厦B座一层101室

一、采购项目内容

北京市智能交通发展近期行动方案已经获得上级批准,采用竞争比选方式选择合格的中选人。中招政采(北京)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根据有关规定,现对北京市智能交通发展近期行动方案进行竞争比选。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北京市智能交通发展近期行动方案

2、项目编号:ZC20DRC20

3、服务地点:北京市

4、服务周期:合同签署之日-2021年06月底

5、项目简要需求:智慧交通是“智慧北京”的重要落子。北京在智慧交通系统建设上的尝试已有数年。如长安街、平安大街等主要干道早就实施了“绿波带”工程。但优化信号灯调节之于智慧交通系统建设而言,只是一个很小的方面。完整的智慧交通体系,包括车辆控制、道路管理、交通监控等多个子系统,只有各个系统形成相得益彰之效,才能真正称得上是成熟的智慧交通系统。

6、项目研究成果

《北京市智能交通发展近期行动方案 报告》。

(二)、工作要求及需要说明的情况

2021年06月底前提交《北京市智能交通发展近期行动方案 报告》最终成果,并通过委托方组织的验收。

(三)、比选文件领取时间

2020年11月26日至 2020年12月0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7时。 

(四)、比选文件领取地点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鸿儒大厦B座一层101室。

备注:鉴于当前疫情的实际情况,建议潜在供应商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购买比选文件,采用网上报名请将项目名称、供应商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号)单位授权委托书扫描件、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changming@zzzcbj.com。由于邮件众多,为保证购买人能及时获取采购文件,请在采购文件获取时间期限内、邮件发送后,主动与采购代理机构购买采购文件联系人确认是否收到以上资料。

(五)、领取比选文件时携带资料

1、单位授权委托书

2、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以上资料均需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

(六)、比选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4:00整

(七)、比选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鸿儒大厦B座一层厚德会议室。

(八)、预算金额

50万元。

二、开标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4:00

三、其它补充事宜

1. 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2. 文件购买登记表详见《中国政府采购网》相关课题比选公告。

3.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时间为报名之日起至2020年12月04日14:00整(申请人在2020年12月04日14:00前均可递交文件)。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50.0 万元(人民币)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