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采购事项公开 > 比选公告
医院功能建设标准调查分析比选公告

日期:2022-05-16 14:11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 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医院功能建设标准调查分析

1.2项目编号:TZBJ2022018

1.3采购人: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1.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

1.5预算金额:人民币15万元整

1.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7采购需求:

参考国家正式发布的各类医院建设标准,结合北京市市区两级公立医院整体实际情况,调查分析不同类型医院的功能用房构成、建筑面积指标、用地面积指标及特点,深入研究医院配建的科研、教学、人防、停车等配套用房相关的建设标准、设计规范、政策文件等。同时收集、整理分析全国其他地区,如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关于医院建设的相关标准、政策文件,并梳理北京市已实施的各类医院建设项目的各类功能用房建筑面积指标,通过对标准调查、建筑面积指标分析、其他地区对比、项目梳理等工作,充分总结提炼出北京市公立医院医院功能建设标准清单,为政府投资决策提供支撑。

1.8拟选定供应商数量:1家。

1.9服务周期:2022年10 月31日前完成。

2. 申报人资格要求

2.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经营许可的独立法人资格。

2.2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3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4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行为。

2.6被“信用中国” 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被“中国政府采购网” 网站(www.ccgp.gov.cn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2.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50%及以上)、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2.8 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2.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0 申请人按照公告要求在采购代理机构处报名并成功获取比选文件。

3. 购买比选文件时间及方式

3.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5月20日(节假日除外)(五个工作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

3.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3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100元。售后不退。

3.4获取比选文件的步骤和注意事项

3.4.1 疫情期间不需要现场领取比选文件,通过网上办理即可;凡获取本项目比选文件的供应商,须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在本公告规定时间内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并电话联系代理机构联系人(张静,13466773305,512118541@qq.com)。代理机构对报名材料确认无误后收取报名费用(代理机构在邮箱回发报名费微信缴费二维码,供应商直接扫码缴费,缴费时备注单位简称及项目编号后三位),将比选文件电子版发送至申报人的邮箱。

3.4.2 报名材料包括:

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书应注明比选项目名称、比选项目编号和授权事项。

②供应商单位财务信息,包括不限于公司名称、税号、开户行及账号、地址及电话等(代理机构按照财务信息为申报人开具比选文件购置费发票)。

4. 比选截止时间、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4.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5月23日至2022年5月25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接收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5日17:00,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4.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八里庄村陈家林路9号院华腾世纪总部公园F座8层。

申报人可现场递交或邮寄递送,由于疫情的不可控性,递送前请电联招标代理(张静,13466773305),确认接收方式。

5. 评审方法

综合评分法

6. 比选公告期限

从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7.本公告在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

8.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及本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方式:010- 55590192

采购代理机构:投资北京国际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八里庄村陈家林路9号院华腾世纪总部公园F座8层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  静 010-66410700-64,13466773305,512118541@qq.com

魏  曦 010-66410388,15910658474,1104417340@qq.com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