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采购事项公开 > 比选公告
北京市“十四五”规划纲要2021年度实施情况监测评估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1-10-12 15:59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委托,对下述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比选。现邀请合格的参选人前来参选。

1.项目名称:北京市“十四五”规划纲要2021年度实施情况监测评估项目。

2.项目编号:ZB-21-379。

3.项目总控制金额人民币:75万元。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采购需求:

为推进北京市“十四五”规划实施,拟通过实地调研、数据分析、指标类比等方式,对规划纲要确定的重点指标、重大任务、重大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进行评估,形成本市“十四五”规划纲要2021年实施情况监测评估报告。通过比选选择北京市“十四五”规划纲要2021年度实施情况监测评估项目服务机构。

数量:一项服务。

6.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20日止。

7.参选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必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运作,具有法人资格并独立于采购人和比选代理机构;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参选人须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北京市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参选人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比选文件并登记备案,未经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比选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参选人均无资格参加本次参选。

(7)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8.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0元,售后不退。获取比选文件形式:现场报名。

9.购买比选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1年 10 月 13 日至2021年 10 月 19 日(法定假日除外),上午9:3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

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华腾世纪总部公园F座11层。

购买比选文件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被委托人近期的社保信息,加盖公章;

10.比选文件答疑时间截止:2021年10月19日 下午16:00(北京时间)

11.参选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2日上午9:30  (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参选文件恕不接受。

12.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2日上午9:30

13.参选、开标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华腾世纪总部公园F座11层1110会议室。

14.凡对本次比选提出询问,请与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系。

比选人: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联系人:刘碧寒

电话:010-55590090

比选代理机构: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华腾世纪总部公园F座11层

邮编:100124

联系人:程媛媛

电话:15701263073

电子信箱:chengyuanyuan327@163.com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