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采购事项公开 > 比选公告
设计制作《2022年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解读》《2022年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解读》《计划报告一图看懂》工作比选公告

日期:2021-10-08 09:19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设计制作《2022年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解读》《2022年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解读》《计划报告一图看懂》工作进行公开比选,现邀请合格的参选人前来参选。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设计制作《2022年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解读》《2022年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解读》《计划报告一图看懂》

2.采购人: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预算金额:人民币20万元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采购需求:委托第三方机构,对《2022年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解读》《2022年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解读》《计划报告一图看懂》内容进行整理、编辑和设计,并印制成册。《2022年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解读》《2022年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解读》共3000册,每册约300页,版面大小为正16开,4色印刷;《计划报告一图看懂》3000册。

7.拟选定供应商数量:1家。

8.服务周期:合同签定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二、参选人的资格要求

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经营许可的独立法人资格;

2.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专业研究能力;

4.须具有承担类似项目的业绩和经验;

5.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行为;

7.参选人不得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也不得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50%及以上)、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比选;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服务单位应能够提供正式发票(不包括往来款收据、非经营性收款收据)。

三、获取比选文件

1.比选文件售价:免费。

2.领取时间: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0月13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

3.领取形式:(1)网上报名形式领取电子版比选文件。领取人需要将领取材料发送至邮箱yshj@fgw.beijing.gov.cn,同时在邮件主题注明“XXX公司领取设计制作《2022年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解读》《2022年北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解读》《计划报告一图看懂》项目文件”。(2)采取现场领取的参选人,领取文件前需与采购方联系人约定现场领取时间。比选文件领取地点: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4.领取材料: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扫描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扫描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

四、递交参选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1.参选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上午9: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参选文件恕不予接受。

2.比选时间:2021年10月15日上午9:30。

3.参选、比选地点: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五、比选公告期限

本公告在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发布期限5个工作日。

六、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3.采购单位联系人:闫老师

4.采购单位联系电话:55590109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