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


百度智能云创新中心是由地区政府、当地运营商联合百度共同发起,响应国家“双创政策”,加快百度资源落地地方,帮助本地技术开发者、互联网服务创业者和传统企业互联网创新的孵化器平台。

创新中心依托百度的技术、产品及市场优势和运营商在本地多年的中小企业服务经验,专门为地区的传统企业+互联网内创团队、服务商创业者、技术开发者提供公共技术设施、创业辅导、人才培训服务及孵化场地等配套服务,提高创新与创业的成功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增加地方财政税收,壮大地方经济实力,吸引更多的资金和人才。

百度智能云创新中心是于2013年启动,联合政府和社会资源首创“连接人与服务”的移动生态孵化器。它是基于百度移动端生态链,通过百度产品、自有技术及流量资源,提供完善的创业配套服务,实现区域互联网生态繁荣的创业孵化及服务平台。

百度智能云创新中心于2016年起先后在北京、天津、苏州、西安、杭州、长沙等16地落地实体中心,开放超过10000个办公场所,入驻团队超过1200个,其中已有500余个孵化项目获得累积超过10亿的投资,为超过8亿用户提供了类型丰富的移动互联网服务,极大地丰富了所在地区“互联网+“生态,同时通过百度资源导入,帮助区域传统企业进行升级改造和政府政务项目升级,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项目落地。

创新中心每年为当地入驻企业举办大型市场活动,包括市场宣传、自媒体传播、主题活动、媒体推广、招商推介、横向机构交流,每年覆盖人数约5000人。同时,围绕中心入孵团队及目标团队组织内部自运营活动,包括技术培训、行业沙龙、评审会、路演展示、投资人见面会等活动,每中心每年覆盖人数约600人;为地方政府打造创新创业的生态环境,开展人工智能生态、云技术、移动应用开发领域培训及现场项目辅导。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