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成果转化“火花”活动——国企行动:航空专场路演

主办单位:融融网、中航联创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中关村技术经理人协会

活动介绍:

“中关村成果转化“火花”活动——国企行动:航空专场路演”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导,融融网、中航联创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中关村技术经理人协会主办。

航空行业是国家战略性高技术行业,是国防空中力量和航空交通运输的物质基础。大力发展航空行业,是满足国防战略需要和民航运输需求的根本保证,是引领科技进步、带动产业升级、提升综合国力的重要手段。本次活动将聚焦航空行业,充分发挥国企作用,宣传推广航空行业高科技先进技术成果,助力航空行业高水平发展。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