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双创


自李克强总理在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后,在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态势。

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成中国经济发展的“双引擎”之一。国务院决定自2015年起设立“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周”)。活动周期间,在各地举办政策宣传、展览展示、经验交流、信息发布、文化传播、互动对接、投资交易、成果转化等活动,各地通过搭建“双创”展示平台,促进各类创业创新要素聚集交流对接,为全社会营造良好创业创新氛围。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