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专栏 > 2022北京两会 > 媒体报道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日期:2022-01-07 10: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报告原文: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计划报告》

报告解读:“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是指公安部在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评选命名的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基层先进派出所。自2019年以来,北京市公安局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先后开展了两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评选活动。2019年,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牛街派出所、海淀分局海淀派出所、东城分局朝阳门派出所被命名为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2021年,公安部公示了全国第二批拟命名“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和备选派出所名单,北京市公安局4个派出所榜上有名,分别是西城分局西长安街派出所、朝阳分局常营派出所、通州分局潞源派出所、海淀分局香山派出所。


  • 微信公众号
  • 政务微博
  •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院

电话:010-55590088

邮编:101160

微信公众号
政务微博
北京发改政务掌上办
主办: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北京市经济信息中心网站标识码:1100000011京ICP备05084924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0012号